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赴兰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4-03 浏览次数:

 

4月1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兰考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 争做出彩审计人”主题党日活动。

在兰考东坝头黄河湾,参观毛主席纪念亭,了解黄河治理发展的历史,曾经肆虐的黄河通过水利工程转变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深切感悟到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决心。

随后,大家来到兰考县张庄村,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视察路线重走幸福路,原本贫困的街道通过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弘扬文明家风,变得家和院净人美。

在焦裕禄干部学院门口,大家瞻仰焦裕禄亲手栽种的泡桐树。兰考人民为了缅怀他们的好县委书记焦裕禄,把这棵泡桐亲切地称为“焦桐”。如今的兰考,已不再是当年被“三害”折磨的贫瘠之地。取而代之的是整洁宽阔柏油路,栉次鳞比的高楼大厦,清新怡人的满眼绿色。

最后,支部成员前往焦裕禄纪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了解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平凡而伟大的一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