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河南工业大学审计处到我校调研交流审计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13 浏览次数: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40195dc1deca369fc0c35dda4a2700.jpg

3月10日下午,河南工业大学审计处处长赵永强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内部审计工作。我校审计处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由审计处处长陈河山主持。

交流会上,陈河山对河南工业大学同仁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审计人员配备、计划管理、审计分类管理以及工程审计的管理方式等。刘群、王艳玲两位副处长针对各自分管工作做了进一步阐释。双方围绕经济责任审计、专项审计、基建修缮审计及审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讨论,并针对当前审计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及实际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增进了两校审计同仁之间的了解,扩大审计视野,拓宽审计思路,为今后学校审计工作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