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双一流”建设专项审计进点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23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省审计厅审计工作进点会。省审计厅副厅长周凯,省审计厅科教文处处长、审计组组长刘欣林等审计组全体成员与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贞出席会议并讲话。进点会由审计处处长赵德营主持。

首先,刘欣林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工作纪律规定。

学科建设处处长苗雨晨介绍了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基本情况。

周凯从国家和我省改革审计管理体制,推进审计工作全覆盖等角度强调了这次审计重要意义,对本次审计的目标范围、重要内容、时间安排做出安排和部署,同时对审计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谭贞代表学校对周厅长和审计组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她指出,这次审计是对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的有力推进。她表示,一是要统一思想、全力配合。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沟通,全力配合这次审计工作。审计处要做好具体联络工作;各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及时提供资料,实事求是地汇报,以便审计组准确客观地了解情况。二是要接受监督、改进工作。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此次审计工作为契机,虚心听取审计组的意见和建议,聚焦审计中发现的问题、不足,立审立改、积极整改、以审促改、以审促建,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和整体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学校“双一流”建设相关单位负责人,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