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审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18 浏览次数:

 

917日下午,审计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金明校区行政楼56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赵德营主持。

会上,赵德营传达了911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并就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安排。审计处副处长霍朋军、王艳玲结合自己分管工作,交流了参加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的学习体会。

孙功奇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二要抓紧抓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三要认真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个字总要求;四要紧紧围绕五个具体目标,即“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要坚持做到“四个贯穿始终”,即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六要牢牢守住一条底线,开展主题教育要结合实际、务求实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

孙功奇还围绕十九大新章程的学习作了专题发言。他指出,新党章体现了我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体现了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体现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经验。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学习内容就是学习新党章。他从党章的历史沿革、结构体系,谈到十九大对党章重要修改,以及学习贯彻党章的具体要求。孙功奇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党章的讲话,给审计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