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08 浏览次数:

 


为强化党员政治责任和组织观念,7月4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金明校区办公楼5楼党建综合活动室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审计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赵德营主持。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467e5763d8894c5b3a221126d01b31.jpg

   

赵德营通过上党课形式首先为大家解读中共中央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让同志们感受我党在选人用人上坚持政治标准和从严要求;接着,赵德营带领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党徽,面对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对党做出了庄严承诺。

活动间隙,入党积极分子范钦韶动情地表示:本次党日活动非常及时,使他见证了党员的责任和荣光,今后他将以更高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在思想上、组织上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