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在附属淮河医院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20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下午,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在河南大学附属淮河医院北院区六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庆春,审计处处长赵德营,审计处审计组成员、会计事务所审计组成员代表、被审计党政领导人员原所在单位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了会议。见面会由淮河医院院长张祎捷和学校审计处处长赵德营分别主持。


李庆春代表学校党委组织部宣读了审计委托书。赵德营宣读审计通知书,同时向审计人员提出“四严禁”“八不准”的工作纪律要求,并就经济责任审计主要内容、经济责任三种评价类型以及审计时间等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安排。


被审计领导人员在发言中对任期内医院发展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高度重视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一定要积极配合审计组,遵守纪律,顺利完成审计任务。


李庆春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是全面加强干部监督,促进权利规范运行的重要环节,是对我校二级单位领导人员任期工作的一次常规性“体检”;审计组要认真执行审计工作各项程序和规定,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严谨细致,高质量地开展工作;被审计单位要为审计组提供必要的后勤保障,要在反映问题、报告情况、提供所需材料等方面,做到客观、真实、负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