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20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河南大学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庆春,学校纪委、监察处、财务处等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审计组全体成员,八位被审计党政领导人员和领导人员原任职单位班子、现班子成员与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赵德营主持。


李庆春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代表委托方提出了党委组织部对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希望和要求。赵德营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对本次审计的主要内容及时间安排进行了说明,对审计人员提出“四严禁”“八不准”的工作纪律和要求。被审计党政领导人员代表发言时表示要认真配合,遵守纪律,积极思考整改,使新岗位的工作更加规范。


孙功奇指出,此次进点会涉及七个单位八名正职领导人员,标志着二级单位党政领导人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全面启动。孙功奇围绕本次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正确对待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二是密切配合,确保经济责任审计顺利进行;三是以审促建,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四是严格程序,确保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质量。


孙功奇最后强调,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高质量审计保驾护航,高质量审计必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强基固本。希望学校相关单位与审计组成员一起,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把本轮工作做好做实,为后续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个好头。通过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一步强化审计监督在学校优化内部治理结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办学方面的作用,为我校一流学科大学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