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淮河医院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点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08 浏览次数:

 

6月7日上午,我校在淮河医院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点会,对淮河医院原党委书记刘志勇同志、院长张祎捷同志进行经济责任审计。审计处处长陈河山,副处长、审计组组长刘群,淮河医院党委书记陈岷江,院长张祎捷,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原淮河医院党委书记刘志勇出席会议,淮河医院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岷江主持。

进点会上,刘群宣读了审计委托书和审计通知书,陈河山对本次审计工作做了说明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审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审计组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三是要加快进度,本次审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审计过程中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把工作做细、做实,保质保量的完成组织上交给的这项任务。

陈岷江代表被审计单位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审计工作安排部署;二是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强化成果运用,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陈岷江表示,医院对审计组在审计工作中指出的问题和建议,要主动认领,立行立改,扎实做好整改工作,通过此次审计,医院将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真正把审计工作成效转化为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和具体实践,助推医院各项事业稳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