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河南省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审计调查工作全面展开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13-03-20 浏览次数:

 

全省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审计调查工作全面展开

 

根据省厅2013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安排,省厅组织全省18个省辖市和10个省直管试点县(市)审计机关对2010至2012年度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分配、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调查,目前审计调查工作已全面展开。

这次审计调查的目标是摸清全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意见》(豫发〔2005〕14)执行情况;评价资金分配、管理使用的规范和效益情况;揭露、查处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在申报、批准、分配、管理、使用过程中存在的违法违纪问题;提出健全资金使用制度,加强资金管理的建议,为规范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推动我省文化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更好地满足全省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消费需求。审计调查涉及的单位有,资金管理主管部门和资金使用单位。包括宣传、财政、文化部门,以及使用专项资金的其他单位。

审计要求,各级审计机关要按照省厅统一部署和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审计过程中要充分利用大项目管理系统进行信息实时传递,及时沟通情况和上报审计信息。各级宣传、财政部门对这次审计调查工作非常重视,领导亲自抓,积极配合,提供资料,为搞好审计调查工作提供了可靠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