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审计厅内审指导处高惠中处长一行到我校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2 浏览次数:

 

118日下午,省审计厅内审指导处处长高惠中、主任科员高书旺及开封市审计局相关负责同志一行来我校调研内部审计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和审计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孙功奇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调研组表示欢迎,他表示,我校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内审工作,学校希望能够在省审计厅内审指导处的指导下,提升审计质量,进一步发挥内审在学校“双一流”发展中的作用。

审计处处长赵德营就审计处基本情况、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建议作了详尽汇报。

高惠中处长对我校审计工作以及2018年以来我校出台的各项审计规章制度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国家越来越重视审计工作,尤其是去年5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后审计工作形势变化非常大,学校要抓住时代契机,进一步提高对内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推动内部审计工作更好的发挥职能作用。会上,高慧中处长还介绍了省审计委员会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的背景和相关情况,要求学校抓紧学习,认真贯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