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教育审计学会2013-2014年度科研会议在汴举行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14-11-05 浏览次数:

 

中国教育审计学会2013-2014年度科研会议在汴举行

     秋高气爽、菊香飘逸的美好时节,由中国教育审计学会组织的教育审计2013-2014年度科研会议于10月29-30日,在河南开封航天大酒店举行。清华 大学、北京大学、安徽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厅等来自全国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及高校内部审计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副会长曹永模主持,河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赵国祥致欢迎辞。赵校长首先介绍了河南大学的校史和发展现状,并谈到 学校审计工作近年来为适应新的形势不断拓展领域,加强质量管控,积极探索内部控制审计、风险防范为主的管理型审计模式等经验和做法。

      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副会长杨明亮讲话中肯定了2013-2014年度的课题研究取得的成果,指出这有利于促进高校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对下一年度的课题研究进行了安排部署。

      河南省教育厅魏春民处长、西南财经大学审计处处长吕先锫教授、安徽省教育厅郑继辉处长、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大学审计处处长王雷教授、上海大 学审计处处长张佳春教授等先后就高校科研经费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做了大会发言。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清华大学原审计处处长朱守真总结了本次 科研课题结项情况。之后各参会单位就审计结果公开、绩效审计、审计信息化等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发言。

      参会人员还在学校审计处人员陪同下参观了老校区校史馆、文博馆,河南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百年的奋斗与辉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河南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