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河南大学审计处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23 浏览次数:

 

一、招聘职位:

岗位1:工程审计1人;

岗位2:财务审计1人。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岗位1: 建筑工程及相关专业毕业,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0月22日以后出生),有建筑工程设计、造价、管理、施工、监理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岗位2:审计、会计、经济等相关专业毕业,原则上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10月22日以后出生);

3.身心健康,能适应工作需要;

4.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德修养;

5.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境)外学历须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读学校相关部门出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

6.服从领导,责任心强,具有一定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曾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其他不符合有关要求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应聘者请将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和个人简历电子档发至指定邮箱:sjc@henu.edu.cn,邮件名称为“岗位+姓名”。个人详细简历中需附有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学历和学位证书或应届毕业生证明材料扫描件。

2.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至2020年11月20日下午5时。

3.资格审查:2020年11月27日资格审查。请携带报名登记表、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应届毕业生证明材料至河南大学行政楼审计处560会议室。

4.能力考核:

考核内容: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满分100分,以闭卷方式进行;面试满分100分。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最终依据总成绩择优录用。

笔试时间:初步定于2020年11月28日。如有变动,将在资格审查时另行通知。

考核地点:河南大学行政楼560会议室。

5.体检: 进入体检环节人员须在人力资源公司指定时间内进行体检,若体检不合格,不予录用,并按总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

四、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确定后,劳务派遣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用工协议,劳务派遣公司与学校签订劳务派遣协议,劳务人员派遣到河南大学审计处工作,工资待遇每人每月4600元左右(含五险一金、个人应缴保险部分)。

五、注意事项

1.报名材料不齐全者视为报名无效。

2.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有弄虚作假行为者,一经查实将取消资格。

3.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老师、杜老师

联系电话:0371-23888916

河南大学审计处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