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审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1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方案》和《关于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要求的通知》要求,9月15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金明校区办公楼56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审计处处长陈河山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组织党员进一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并开展谈心谈话。会上,陈河山代表党支部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剖析党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本原因,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和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发言。发言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为群众做了哪些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等方面,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作为支部成员,孙功奇分享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与体会,查找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孙功奇对审计处新的领导班子和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三是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四是进一步强化团结协作意识,打造一个有战斗力的团队。

各位党员表示将从各自角度出发,积极部署安排,狠抓落实成效,不断提高审计处管理服务水平,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