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关于2018年公开招聘资格审查及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12 浏览次数:

 

据工作安排,我校2018年审计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网上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审计处已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了初审,审查结果由审计处通知应聘者本人,并做好记录。初审通过人员还需到校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后,将参加我校公开招聘考核;凡未参加我校现场资格审查者,视为弃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现将现场资格审查及考核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2018年12月14日(周五) 下午15:00-18:00

地点: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行政楼人事处610会议室

二、现场资格审查要求

应聘人员需携带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

3、硕士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国外及港澳台高校毕业生应携带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

4、应届毕业生证明;

5、获奖证书或荣誉证书原件;

6、基层党组织出具的思想表现证明;

7、其他需提供的证明材料原件;

8、个人详细简历材料(需包含个人学习工作经历和论文项目清单等内容)和个人签字的报名登记表各一份。

招聘单位留存以上所有材料复印件。

三、考核工作安排

1、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

(1)笔试。笔试满分100分,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时,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未达到3:1比例的,相应递减招聘岗位人数(直至取消),变动情况将在学校网站公布。

(2)面试。面试满分100分。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当天若相关岗位只有1人到场,取消该岗位招聘。若相关岗位有2人(含)以上到场,面试继续进行,成绩有效,未到场人员成绩视为零分。

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将不予聘用。

(3)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总成绩及排名在人事处网站公布,并根据总成绩,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

所有应聘考生总成绩低于60分者,将不予聘用。

2、笔试时间:2018年12月15日上午;

3、面试时间:2018年12月15日下午;

候场地点:迈阿密学院(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4楼403会议室

考试地点:迈阿密学院(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4楼402教室

4、具体考场安排另行通知。

四、乘车路线

从开封火车站乘坐17路、35路、51路、8路公交车,或从宋城路站乘坐33路公交车,或从开封北站乘坐出租车到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大西门。

五、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旦查实应聘人员资格不符,随即取消应聘资格。

咨询电话:人事处:0371-22822703

审计处:0371-23888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

河南大学审计处   

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