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关于征集“内部审计信息化”论文的通知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13-03-20 浏览次数:

 

           关于征集“内部审计信息化”论文的通知

中教审通[2013]4号
为了总结和交流实践中的先进经验,加强实务工作和理论研究的紧密结合,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开展“内部审计信息化”的理论研讨。
要求相关单位以及协会、学会在已有研究的基础上推荐“内部审计信息化”论文参加理论研讨。
研讨的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内部审计信息化的发展现状与趋势;信息技术在内部审计领域的应用;信息资源的开发和利用;内部审计信息化平台的建立和优化;内部审计信息化风险应对;信息化审计人才队伍建设等。具体论文题目可参考上述内容自定。
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希望各会员单位在认真总结近年来内部审计信息化采取的各项措施或开展的各项工作基础上,理论联系实际,提交理论和实践意义较强的研究论文。经学术委员会的评审后推荐给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准则与学术部。
提交的论文应符合《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优秀论文评选办法》的规定,可登录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网站(www.ciia.com.cn)“学术”栏目查阅。重点强调:提交的论文是未曾在公开杂志上发表过的。
请各单位于2013610日之前将论文报送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学术委员会。每篇论文要求报送2份纸质材料和1份电子文档(发送电子邮件至shenjilw@tsinghua.edu.cn)。
联系电话:01062781426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善斋305
邮政编码:100084
中国教育审计学会
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学术委员会
2013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