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审计处开展缅怀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5 浏览次数:

 

为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024日上午,在支部书记赵德营同志的带领下,审计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刘青霞故居纪念馆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活动中,大家通过聆听现场讲解、参观馆内陈设、大量的历史图片、翔实的文献资料,系统地了解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业绩,以及刘少奇同志坚持真理、爱党爱国、高风亮节的优秀品质。对刘青霞这位坚强的革命家、热心的社会活动家和教育家,辛亥革命的女烈士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被刘青霞一身正气、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所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自己真正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把初心融入审计的工作实践中,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做好河南大学审计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