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被评为河南省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13-03-14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审计厅发布文件对2010~2012年全省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我校榜上有名,这是继我校去年被河南省教育厅评为“河南省教育审计工作先进单位”后再获殊荣。

      近年来,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审计工作紧紧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目标,牢固树立科学的审计理念,关口前移,全面拓展审计业务,进一步加强招标与合同管理,逐步建立了一个事前控制、事中监督、事后审计的管理型审计模式和“统一领导,分级管理,招、管、验分离,全程监控”的招标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审计在维护学校财经秩序、规范经济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发挥了“免疫系统”功能,取得了显著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