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 内审动态

内审动态

我校召开审计工作领导组会议专题研究审计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8-2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我省近期关于省管高校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审计整改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审计整改工作,2018年8月24日下午3时,在208会议室,孙功奇副校长主持召开了河南大学审计工作领导组第一次会议。总会计师韩守富,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监察处、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办等学校审计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常委、校审计工作领导组副组长、副校长孙功奇首先传达和学习了5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孙功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审计工作的一系列根本性、战略性、全局性问题,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审计部门的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制度规则,在我校双一流建设中,充分发挥审计工作的监督作用。

  接着,孙功奇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审计整改工作实施办法》等相关制度的出台背景,重点强调了领导组成员单位审计整改工作的职责分工,他要求,审计整改要建立良性联动机制,希望审计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各尽其责、协同作战,齐心协力完成审计整改任务。

  审计处赵德营处长通报了我校关于高校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审计及审计整改自查自纠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对我校审计整改尚未到位事项提出了下一步整改建议。会议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共识。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我校审计整改工作具有推动作用